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看极光送芬兰游,最美夏夜就在这里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8-21 09:56  

8月已经过半,又一年夏天即将悄无声息的溜走。很多人抱怨沉闷夏夜的无趣,那不如用一场极光唤醒夏夜活力!来天境追光,让极彩光芒颠覆沉闷夏夜,留存最美天境回忆,还能赢取芬兰极光旅行游!

图片1

把握追光机遇 唤醒夏夜活力

春江天境追光活动时间为8月14日-22日,如今活动时间将要过半,不少人已经多次到访春江天境活动现场,成为追光老手了!看镜头下的他们呼朋引伴神采奕奕,以极光为背景张扬自己的个性与态度!

图片2

追光活动进入倒计时,赶紧到访春江天境,加入追光大潮,找寻极光下的另一面自我!

追光到天境 好礼拿不停

春江天境不仅有新潮的极光秀,参与活动更有多重好礼拿到手软!线上小程序报名参加追光抽奖活动,即有可能赢取芬兰极光旅行游大奖,带你亲身感受北欧天境极光;活动期间分享照片、录制短视频参与抖音话题,还可赢取海马体拍照套餐、电影票等缤纷好礼。你的夏夜的精彩,被春江天境承包了!

图片3

城芯路首 重构幻彩生活

 

拒绝每日如一的沉闷,正如同唤醒夏夜的极光,龙湖·春江天境也以匠心打造美好焕彩新生活。落子海尔路首,毗邻发达交通网,坐拥三区繁华境;建面约119㎡精致三居,全明户型三面南向设计,阳光更大程度入户,清风穿堂吹拂心田;主客双卫设计,为生活留出适当空间,让晨间洗漱多一些从容;搭载的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匠造真正奢妆品质人居,礼遇归家每一步。

图片4

城芯红盘收官在即,最后18席位,把握留驻主城的最后机遇,每一天都是极彩之旅!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八月追光看天境 赢芬兰极光游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图片5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