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祝福最可爱的军人朋友,幸福安康

    更新时间:2020-07-29 09:53  

7月28日上午公交广告传媒分公司暖心志愿团队志愿者张园园、王会、焦阳、赵志成来到了市北区宜昌馨苑,看望退役军人杨振德爷爷。

上次与老人的女儿杨阿姨交谈中,志愿者们留意到老人喜欢鲜花,于是早晨赶到花店,精心挑选了新鲜的花束送给杨爷爷。来到老人家中,杨爷爷看到期待的志愿者们,十分开心,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聊起家常。虽然杨爷爷已经九十多岁,记忆力却很好,这次“暖心”志愿陪伴团队有新的志愿者加入,杨爷爷一眼便认了出来。

01.jpg     杨爷爷告诉志愿者们:“在我们那个年代,上学的学费是粮票,于十六岁就入伍,在部队可以学习。还记得入伍的那天锣鼓喧天很是热闹,刚开始加入的文艺兵,后来呀,五音不全转到了其他兵种......”志愿者们被杨爷爷风趣的谈吐逗得开怀大笑。

欢乐的氛围总是过得很快,与杨爷爷告辞后,新加入的志愿者赵志成表示,原来老人需要的就是一份陪伴,我们在陪伴老人的同时也收获到了快乐,今后要多参与志愿活动,让这世界永远都充满爱。 

图片4.jpg通讯员:张园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