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世界人口日 城阳巴士公司积极开展计生宣传工作

核心提示: 通过“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免费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及其他宣传资料50余份,大大提高了居民对人口及计划生育知识的知晓率,计划生育水平得到一定提高。

为切实做好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7月11日上午,城阳巴士第八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人员密集的前金站公交站点以“倡导生育文明 共建健康社区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1173726

宣传现场,发放计生宣传页和健康素养50条折页,为辖区过往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大力宣传党和政府支持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的优先优惠政策,营造有利于人口计划工作发展的社会环境。

通过“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免费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及其他宣传资料50余份,大大提高了居民对人口及计划生育知识的知晓率,计划生育水平得到一定提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