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战高温、保安全 城阳巴士公交职工举行心理健康培训

核心提示: 通过本次讲座培训,驾驶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自己了解掌握了今后再遇到问题和心理压力时如何化解起到了关键作用,为今后的营运行车提供了安全保证。

《战高温、保安全、公交职工心理健康培训》,7月10日上午9点30分,由城阳巴士第二,第六分公司联合即墨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邀了山东总工会瑞阳心语的专家讲师来到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为60余名公交驾驶员进行心理疏导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710200759

授课同时还与讲师进行相互互动,回答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心理压力,讲师对近期其他城市发生的公交相关案件进行了剖析,找出了失控的原因和心理过程,以及失控情绪的根源,使广大驾驶员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0710200830

授课后还参观了六分公司设有的EAp工作室,职工宣泄室,在EAp工作室给驾驶员进行了仪器测评,使其掌握身心健康的状况,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供大家学习。通过本次讲座培训,驾驶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自己了解掌握了今后再遇到问题和心理压力时如何化解起到了关键作用,为今后的营运行车提供了安全保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