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海尔路首,遇见有温度的生活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10 10:56  

汗水和奋斗是通向成功的钥匙,但是工作之余也别忘了调整心情,把控前进的节奏,认真过好每一天,拾趣日常点滴美好。海尔路首,在繁华城芯中守持生活本心,重归有温度的人居生活。

三区交汇,充实生活乐趣

在难得的假期日,约上两三好友逛街购物,亲手准备食材烹制美食,或漫步沙滩,观赏海景舒缓心情,忙碌工作之余为生活加些色彩。

海尔路地处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周边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大型商圈磁聚,生活所需轻松采办。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运动度假场,满足城市年轻人群的各种娱乐和生活需求,充实生活场景,全能都市圈使时光重焕精彩。

图片1

发达交通,随心而动即刻出行

出行成了都市人群最头疼的事情之一。工作日高峰时段的拥堵交通让人寸步难行,节假日的路况也让人们游玩的兴致全无。

海尔路首距离M3地铁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步行即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交通路线通达,覆盖范围涵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香港中路等市区各大主要写字楼,解放通勤路况;接驳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节假日出行也不惧堵车烦恼。

图片2

奢妆美宅,遇见有温度的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择址海尔路首,建面约99㎡明朗奢妆三居,南北通透暖阳入户,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严格标准,考究奢妆打造舒适人居体验。在繁华城芯化简生活步骤,感受生活温度,成就独美人生风景。

城芯热盘最后一栋,敬谢一城厚爱,即将落幕收官。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剑指20亿 涨势难挡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