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世界人口日,公交志愿者在行动

“711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志愿者们来到弘阳家居车站,开展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车队工作人员在宣传计生知识。

车队工作人员在宣传计生知识。

10日上午,志愿者们在车站上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同时,他们走进车厢,向乘客发放计生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对计生政策以及高龄产妇注意事项、预防重大疾病、全面二孩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此次活动向乘客发放计划生育相关宣传单页180份,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大力弘扬新型婚育文化,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促进生殖健康。通过对不同育龄人群以及育龄期不同阶段的特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最适宜的免费避孕药具,共计发放各类免费避孕药具200份,达到宣传预期效果。(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