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莘莘学子 胶州巴士公司多措并举助阵高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07 17:5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7月7日讯 今年的高考正处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奔赴考点,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通过疫情防控、安全监管、调度运力、服务保障等方面多项举措,积极做好今年高考的运输保障工作。

检修车辆

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高考期间,公司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营运车辆消毒规定,加强车辆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流通,强化驾驶员工作管理,加强考生佩戴口罩乘车的提醒,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乘车环境安全。

安全叮嘱

加强监管安全到位

公司加强车辆维护保养的监管,保证车辆技术状态良好;做好车辆消防及安全设施的检查工作,确保考生乘车安全;加强对高考用车和驾驶员的动态监管,严查各类违法违章和不良驾驶习惯,为考生提供安全可靠的乘车环境。

考生乘车

合理调度运力到位

公司提前调研涉及各考场周边线路,针对考生出行时段、途经考点,合理调整发车频率。充分发挥大数据应用平台,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动态监控客流变化,第一时间采取针对性调度措施,最大程度保障考生便捷出行。

到达考点

精心安排服务到位

为让考生能坐上安全车、准点车、舒心车,公司选派42辆新能源空调公交,精心挑选优秀驾驶员担任高考接送任务,并准备“高考应急方便袋”、口罩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为考生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高逄绪

高考应急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