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弘扬健康生育观念 红岛巴士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卫生健康工作,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了计划生育条例、法规,让群众把优生优育的观念转变为自觉行为,为更好地落实人口健康夯实了群众基础。

今年7月11日是第31个世界人口日,为广泛宣传健康生育理念,促进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发展,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红岛巴士志愿者来到西大洋大集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9161533

7月9日上午,红岛巴士志愿者来到红岛街道西大洋大集热情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业务咨询,向民众发放计生宣传手册、计生药具等,普及健康检查等生殖健康及正确使用避孕药具等卫生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计生宣传手册50余册,免费避孕药具3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卫生健康工作,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了计划生育条例、法规,让群众把优生优育的观念转变为自觉行为,为更好地落实人口健康夯实了群众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