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即墨夏季房博会开幕

    更新时间:2020-07-06 09:47  

青岛市即墨夏季房博会于7月5日在即墨宝龙生活广场盛大启幕,本次展会会期15天,由即墨信息港主办,青岛花年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房天下青岛公司承办,青岛山海有余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公关策划。

上午9:30,活动现场已是人潮涌动

随着动感摇滚演员的演奏、美女模特T队、性感舞蹈演员的带动,以及主办方各位领导的激昂致辞,房博会正式启幕。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本届房博会采取户外办展形式,由组委会统一搭建美观时尚的集装箱进行布展。

 

此次参展楼盘涵盖城东、城西、城南、城北等各个区域,将展示各楼盘详细信息,如开发商情况、楼幢图、户型图、最新动态等,让广大市民扫尽各类房源,更快速、更直观、更真实地了解楼盘项目信息,带来不一样的置业体验。

本届房博会参展项目:海信文墨里,华侨城·欢乐莲泉,苏荷,商都·北郡,三盛国际海岸,满合广场,金玉府,中交·中央公园,中南·紫云集,龙湖·龙誉城,鲁商学府,鲁商健康城,等众多优质房地产项目参展。

此外,还有多家知名房地产中介机构、品牌家装公司等住宅产业链延伸企业参展。

活动现场,各大地产商均有特价房出售,展会购房,均可享受超低优惠!除了购房,展会还会有小礼品赠送,避暑神器、海盐冰激凌、小家电……

此次房博会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开幕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大家边玩边逛,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市民怎可错过这一精彩的“首秀”。如果有在即墨安家置业打算,欢迎大家先来即墨宝龙城市广场房博会参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