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76家!青岛市非正常经营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企业名单大整理

核心提示: 公示期过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向有关职能部门推送非正常经营企业名单,依法依规做好后续处置。

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青岛市商业保理行业专项清理排查第四批非正常经营企业名单公示。

1

2

333

444

将摸排中发现2020年4月30日存在至少6个月无经营、无社保缴纳记录或者无纳税记录、未履行承诺完成整改等疑似“失联”“空壳”状态的38家融资租赁公司和38家商业保理公司纳入第四批非正常经营机构名录对外公示。

根据公告,如有异议可与市局联系,公示期15日。公示期过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向有关职能部门推送非正常经营企业名单,依法依规做好后续处置。

据介绍,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组织开展商业保理行业专项清理排查的部署要求,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各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全市在行政审批部门登记注册的名称中含“保理”字样以及名称不含“保理”字样但经营范围含保理业务的企业(兼营保理业务的融资租赁企业除外)开展了摸底排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