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刷爆朋友圈的宅家精妆好户型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03 16:26  

家之于生活的意义,是可以容纳下人生的四季之光。从独居时光到成家立业,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人生的每一个梦想时刻,皆需要一个理想的品质住所来容纳。

基于对美好人居的时刻洞察,龙湖亿联·春江悦茗,以匠心致敬时代,在近乎苛刻的标准以及每一环的精益求精上,倾力打造间距实用性和舒适度的建筑面积约89m2王牌精妆三居。

01.情景式独立玄关

生活中的仪式感往往是空间精妆设计的主旋律。推门而入便是独立情景式入门玄关,满足日常玄关空间功能需求的舒适尺度,设置独立储物空间。以组合方式定做无死角通高柜,充分利用空间;鞋柜和衣柜之间,互相分离,避免窜味;T倒角拉手,便于开启,不易磕碰,整体效果大气时尚,彰显品质细节。

02.餐客一体化空间

生活中的幸福感往往是从家人之间的互动中产生。餐客一体化的设计,提升室内空间感,避免拥挤和感和压迫感;客厅天花板使用二重灯光,让空间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另外,餐桌侧边可打造300mm的餐边柜,增加餐厅的收纳功能。

对于客厅而言,满足家人、朋友日常娱乐活动的舒适尺度;整体采用环保浅咖色木饰面的材料,搭配灰色系品牌瓷砖,配色经典大气,永不过时;客厅长边一侧可放置沙发,短边一侧制作电视背景墙,造型简洁,家具百搭。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03.U型厨房

U型厨房设计,满足日常取-洗-切-炒-存功能需求;平开玻璃门设计,增加空间通透感;橱柜抽屉高低不同设计,根据不同收纳需求,分配抽屉高度;厨盆天花顶灯,安置于厨盆正上方,避免背光,补充洗菜照明区域;台下盆设计,美观大方,且不失细节,便于打扫。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04.阔景主卧

入门即对景,视觉上感受空间的宽阔,充分拓展使用空间,飘窗壁龛处后期业主可安装柜子,增加收纳功能;卧室门选用静音锁,细节人居典范;手动报警装置,置于主卧背景墙后,偶遭可用于紧急呼叫;选用定制强化复合地板,纹路清晰,颜色清爽统一。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遴选一线品牌匠琢高质生活

一种生活的感知方式,从有所居,到居住舒适,无一不是彰显着生活的态度。时代更迭,人们对家的定义早已从一处居所演变为一处更为精致化理念的品质空间。家装品质,便是当下住宅层次差异的具象体现。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全新精妆产品,甄选国际一线知名品牌,精工造诣与品牌实力融合,礼献追求生活品质的你。

环保板材中意、厨房家电ROBAM老板、厨房五金摩恩、安全淋浴房朗斯,德尔地板,还有始于1873年的美式经典厨卫科勒等一线家电品牌,一系列的高端生活配置都是为了给予房子品质感。

效果示意图

深谙人居品质之度,承露园从科学人性化细节的筑家理念出发,精筑生态品质人居。建筑面积约89m2王牌精妆三居,装的下二孩梦想,容的下三代同堂。宽敞有度的空间,让生活于方寸之间从容不迫。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50-70m2,黄金临街小旺铺,热售在即,以超高性价比,于活力区耀世,倾城争抢,一铺难求,绝佳机遇,不容错过!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