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七秒易购惊艳亮相青岛童博会,新零售模式备受追捧

核心提示: 7月3日上午,第二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在青岛举行,来自中国童装之都—织里的七秒易购品牌也参与到本次童博会中!

7月3日上午,第二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在青岛举行,来自中国童装之都—织里的七秒易购品牌也参与到本次童博会中,全新的“童装+生活百货”的新零售集合店模式,让七秒易购的展位人气爆棚,现场也吸引了南阳政府、招商局等一行领导前来参观考察。据悉,这是七秒易购首次来青参与童博会,作为一家集童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新零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门店遍布全国八省区30多个大中小城市,七秒易购希望通过本次童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也希望与更多的合作商进行合作。

政府

南阳政府、招商局领导一行与七秒易购创始人、龙虞集团董事长陈水龙(左三)、品牌常务副总经理张文霞(左二)合影留念

WechatIMG68

15年童装亮相童博会,带来创新新零售模式

作为15年的童装老品牌,七秒易购这次带着全新的“童装+生活百货”的新零售集合店亮相本次童博会,除了童装服饰,集合店内还有时尚饰品、生活百货和彩妆,多品类集合的线下模式,让消费者纷至沓来,而物美价廉的超高性价比,又让集合店内买单的消费者大排长龙。而全新的零售模式,也吸引了众多的加盟商和合作商前来洽谈合作。

加盟

WechatIMG64

据悉,七秒易购是国内第一家由童装向“童装+生活百货”转型的创新型企业,在织里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大胆进行童装转型升级,目前,七秒易购门店遍布全国八省区30多个大中小城市。“在互联网经济的当下,单一品类不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所以我们就大胆创新,以童装作为中心,再加生活百货,让消费者进店后有更多的选择。”七秒易购品牌创始人陈董介绍,七秒易购并非局限于单一的童装、小百货的零售,而是将童装、时尚饰品、彩妆、创意家具结合在一起,是资深童装企业的跨界新零售模式,实现了消费群体全覆盖。

图片

七秒易购品牌创始人陈董接受媒体采访

7秒让选择更简单,快时尚让年轻妈妈摆脱繁琐

购物中,最大的时间成本花在挑选,而在七秒易购,购物变得直接又简单。“七秒易购,是由英文单词seven和life两个单词组成,在七秒易购,我们希望年轻妈妈可以更好更快速地选到心仪的物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孩子。”陈董介绍说,七秒易购坚持以“产品好、价格好、环境好、服务好”的四好理念,坚持超高性价比,以童装+生活百货,聚焦于年轻妈妈的消费人群,满足一站式便捷购物,让年轻妈妈选择更简单,生活更精致!

WechatIMG70

“我们通过全球采购,与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投资自动化生产,降低生产价格。从设计、生产、运输、仓储到销售,努力降低每个环节的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低价的产品。”陈董表示,七秒易购现已联合义乌饰品、小商品的优势、广州彩妆的优势,未来将集合成优质的中国制造。

目前,七秒易购全国8个省区发展来门店近百家,2019年,曾获得中国“好童装”、“2019年度推荐品牌”等殊荣,深受年轻妈妈们的喜爱,至2022年,全国加盟门店将达500家。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晚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