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年中战绩出炉!TA才是城阳“流量担当”!

核心提示: 盛夏7月,酷暑难挡,但有一种火热,远胜于天气,它叫“青岛龙湖·舜山府”!2020年1-6月锐理数据显示,青岛龙湖·舜山府再次摘得城阳片区成交套数、成交金额、成交面积三冠(建面约120㎡以上住宅),领秀岛城!

青岛龙湖·舜山府|年中战绩出炉!TA才是城阳“流量担当”!

盛夏7月,酷暑难挡,但有一种火热,远胜于天气,它叫“青岛龙湖·舜山府”!2020年1-6月锐理数据显示,青岛龙湖·舜山府再次摘得城阳片区成交套数、成交金额、成交面积三冠(建面约120㎡以上住宅),领秀岛城!

图片1

冠领城阳 传奇不止

其实,不止于今年,宛如一匹“实力黑马”的青岛龙湖·舜山府,一直以来都以领衔的姿态屹立于青岛楼市。从2018年末首开当红,到2019年冠领城阳;从2020年初逆市劲销,到上半年战绩卓著,再登城阳三冠,在城阳主城区,120㎡的购房者中,每4位就有1位选择龙湖·舜山府。以实力续写着龙湖式传奇。生而不凡,自然焦点。

多数人拼业绩,少数人拼产品!

青岛龙湖·舜山府为何能爆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其业绩增长动力在哪里?它怎么做到战绩屡屡飘红,捷报频传?当多数房企都走在冲规模、冲业绩的道路上,青岛龙湖·舜山府始终坚持以锻造优质产品为目标,因地制宜打造岛城人真正需要的时代精品!

图片2

城央墅境 美好+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低层住宅已经难觅踪影,而作为人们追求更高生活标准的洋房,更是成为土地的奢侈品。青岛城央之上,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环绕,因循自然地势造园开府。禁墅令下,更难得约40万方低密生态住区。约190㎡央景洋房,集山府大成于一身。与墅为邻,园区景观及配套资源惬意随享,造就运动、社交、休闲于一体的互动交流空间。贵隐于墅,传世洋房,值此争藏!

图片3

央景王座 享受+

襟怀世界,阅尽繁花,央景私邸才是塔尖的心归之所。墅区景观中轴之上,阔境洋房傲然而立。奢享阔绰楼距,匹配居者尊崇身份。五维园林精筑,观五色游九境,叠山理水,北派山水大观。林荫步道、龙小湖乐园、阳光草坪等环绕周边,下楼即可随时随地来一场有氧运动,尽揽C位专属的优越盛景,更添生活逸趣。

图片4

奢阔尺度 宽境+

从百年前的舶来品,到如今备受高净值人群推崇的高阶居所,龙湖·舜山府央景洋房大四房,超大利用率,从入户门厅到全屋空间,精细每一个毫厘,满足菁英人士骨子里的“挑剔”。约7米巨幕宽厅,以平墅视野营造空间尺度,大尺度墅级面宽,迎宾待客尽显名仕风度,大餐厅可容纳十数人共同进餐,美景美食同享,阔景阳台上纵沐日光,风雅已是日常。

图片5

 

劲销不止,传奇再续

城市墅境藏品,致敬峰层人物

央景王座,传世洋房190㎡,臻席不待

图片6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