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书香飘满工地 中建八局四公司为工友建起了“爱心漂流书屋”

核心提示: 爱心公益赠书暨“爱心漂流书屋”揭牌仪式在中建八局四公司山东头社区村庄改造项目部举行。

 

图片 1

近日,由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旅委、崂山区图书馆举办的“图书进工地,共享‘悦’生活”——爱心公益赠书暨“爱心漂流书屋”揭牌仪式在中建八局四公司山东头社区村庄改造项目部举行。崂山区图书馆现场为工友赠送了800余册期刊杂志和800余张“山海书香、全民悦读”电子阅读卡。

图片 2

图片 3

针对工地流动性强的特点,中建八局四公司为广大工友们建立了“爱心漂流书屋”,送上了期刊杂志和阅读卡,不仅让工友们能读到飘着墨香的纸质书,还能读到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电子图书,让他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图书服务,享受阅读的快乐,满足广大工友们的文化需求。据悉,山东头社区村庄改造项目竣工后,整个书屋将会随着人员漂流到下一个项目,继续为工友们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