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巴士第五分公司建起职工书屋 塑造知识型驾驶员队伍

    更新时间:2020-06-04 15:3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4日讯 职工书屋是抓好“智慧工会”知识型工人队伍时代要求,是市南巴士第五分公司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要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职工文化品牌全面创建幸福公交。市南巴士公司先后投入三万元专项资金在桑梓路车场办公区域建“职工书屋”。

目前,职工书屋总面积约为10.25平方米、室内有书橱2组,桌2个椅子8个,藏书550余册,各类报刊杂志100余份;内容涉及文学、政治、经济、历史、地理、哲学、等多个方面,是一个集图书室、阅览室为一体的职工书屋。为确保职工书屋规范运行,五分公司建立健全了书屋管理制度.读者须知。并配备图书管理人员1名,严格做好职工书屋规范管理。

通过职工书屋的建设,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素质,努力为职工创造舒心的工作环境,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分公司与职工和谐发展,切实增加职工“幸福公交”满意度。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