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喜迎建党节 红岛巴士打造“七一”主题车厢

核心提示: 作为和平年代的共产党人,自己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带动身边人服务人民、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做新时代党员、新时代公交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红岛巴士765路驾驶员韩桥德和同事一起精心设计布置了一辆“七一”主题车厢,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99岁生日。

微信图片_20200701093031

这辆精心打造的765路“七一”主题车厢内满是红色元素,随着车辆的行驶,一面面国旗随风飘动,显得既庄重又喜庆。进入车厢内,就能看到国旗悬挂在车厢各区域,在车厢两边各悬挂一列排列整齐的国旗,驾驶室平台也放置了两面国旗,同时,记者还发现,车厢的一些空白区域还张贴了一些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时间、如何成立的、作用和其成立意义等内容的宣传画,整个车厢成了一个流动的党史知识宣传课堂。

这辆“七一”主题车厢的装扮者韩桥德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除了装扮车厢外,他还自费购买了一些国旗送给乘客。

微信图片_20200701093013

一个经常坐765路车的老人,见到这个车厢后,触景生情,“我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心里就有一种自豪感,今天一上车就看到车厢内有这么多面国旗,还收到了驾驶员给的小礼物,心里很激动,我为中国共产党而自豪。”

韩桥德讲到,用红旗和党史宣传画装扮车厢并送乘客国旗,目的就是希望把爱国主义教育搬进车厢,让每一名乘坐这辆车的乘客都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党,了解党,感恩党。让大家切实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并表示,作为和平年代的共产党人,自己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带动身边人服务人民、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做新时代党员、新时代公交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