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西路海信22万㎡综合体规划公示,浮山后添新地标

    更新时间:2020-06-29 10:31  

6月2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浮山后辽阳西路以南,劲松五路以西海信联合体地块规划,地块原为铁艺街项目,开发单位为青岛悦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海信,才高和青岛地铁,远洋退出)。

根据规划:占地面积33007.6㎡,总规划建面218836.48㎡,5栋高层,整个项目以金融商务为主,零售商业只有2000㎡。拟建设以商务办公,购物消费体验为主的城市综合体,本次规划与年初的规划布局基本不变,增加了一处地上智能社会公共停车场,通过P+R停车模式,缓解城市综合交通压力。

去年12月30日由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青岛远卓置业有限公司(远洋),青岛海信悦海置业有限公司(海信)联合拿下远洋万和公馆和此次公示的项目,该地块的开发公司为青岛悦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为海信,才高和青岛地铁,远洋已退出),楼面地价5845元/㎡;而远洋负责开发远洋万和公馆住宅项目,项目也已开盘。

来源:青岛锐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