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暨荣威RX5 PLUS青岛区域上市见面会

核心提示: 6月24日,第19届青岛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已经拉开帷幕。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PLUS青岛地区上市会暨媒体见面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6月24日,第19届青岛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已经拉开帷幕。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PLUS青岛地区上市会暨媒体见面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一场潮流科技感的荣威RX5PLUS发布会与见面会,充分展现了新国潮SUV的魅力风采,深入感受到荣威RX5PLUS带来的未来智行新体验。

image002

车展现场,炫酷的舞蹈表演、专业的车型讲解、惊喜的上市价格……一场充满新潮感、科技感、体验感的RX5 PLUS上市会在车展上演;

image003

车展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即将为您揭幕的RX5PLUS;

image004

时尚新潮活力的舞蹈表演拉开了RX5PLUS上市会的帷幕

image006

上汽荣威山东区域销售总监付总为此次展会现场致辞

image008

上汽荣威山东区域市场总监刘总生动讲解了荣威RX5PLUS的领潮优势公布惊喜价格

image010

青岛欣合荣威4S店品牌总经理与上汽荣威区域领导为RX5 PLUS揭幕

image012

上市会上,公布了车展期间给力的价格优惠以及购车礼包

image014

展会上,在专业销售顾问的引领下,让您体验到RX5 PLUS的极智性能

image016

image018

众所周知,国际车展是全年买车最划算的一次盛会。

荣威RX5PLUS顺应消费年轻化时代趋势而来,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新车拥有参数化设计、斑马智能VENUS系统、3大终身权益等人无我有的优势,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出行的所有需求。

image020

荣威RX5 PLUS现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青岛欣合荣威展厅感受新国潮智慧座舱带来的极智出行体验,赏车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65-1号,赏车热线:0532-86101666,更有三大终身权益,国潮智驾轻松享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