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老旧小区改造 前5个月已开工面积约50.8万㎡

    更新时间:2020-06-15 09:45  

近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0年5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重点工作进展一览表,其中,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按照计划,青岛今年将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10个,涉及居民楼600座、建筑面积160万平方米。截至5月,老旧小区改造已开工项目建筑面积约50.8万平方米。

在老楼穿暖衣方面,今年青岛计划完成既有居住建筑节能保暖改造500万平方米。其中,市南区182万平方米,市北区140万平方米,李沧区150万平方米,城阳区15万平方米,即墨区6.5万平方米,胶州市4万平方米,莱西市2万平方米,平度市1万平方米。截至5月份,节能保暖改造方面,33.5万平方米已开工,占年计划的6.7%,其中10万平方米已完工,占年计划的2%。6月份工作计划将按照“促开工,抓在建”原则,督促各区市夯实组织管理主体责任,抓紧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

来源:青岛新闻网、大众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