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维修小家电,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获点赞

    更新时间:2020-06-12 10: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方便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为居民们提供贴心的服务,6月7日,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来到胶州市农场路兴源巴黎城开展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小家电。

12141591927536_.pic

12141591927536_.pic

12131591927535_.pic

12131591927535_.pic

7日早上,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白健和王德利带着全套维修工具来到兴源巴黎城大厅里,为已经等候在此的居民们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耐心询问居民们的需求,仔细检查故障,修好后还不忘嘱咐居民在今后使用时的注意事项。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都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夸赞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

志愿者白健已经多次利用休息时间走进社区为居民们免费维修小家电,白健表示“生活中有些小家电坏了没有专门的地方可以维修,如果直接丢掉有些浪费,还可能会造成环境污染,希望通过我们的这次活动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小难题。”

志愿者们表示,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将传承“红叶传情,幸福随行”的品牌精神,秉承“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宗旨,从点滴小事做起,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让居民们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