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00万买了绿地望海领御 客厅内外有落差难接受

    更新时间:2020-06-11 10:06  

徐女士花了四百万,在黄岛选了一套一百九十平的大房子,想着让父母住得舒坦些,可房子还没交呢,就发现了问题,原本家人们,最稀罕的大平台,现在成了最碍眼的麻烦事。

小区名叫绿地望海领御,在黄岛荷花山路,徐女士挑了一套三楼东户的房子,因为楼下网点和她家东墙相接,所以她家客厅的窗户外,就是网点屋顶的平台。

房子是给徐女士父母住的,老两口原本住在团岛,老房子买了,又贷款二百万,才换了现在这套一百九十平的大房子。老人家操心,时不时的过来转悠转悠,看看工程进度,去年十一月,他们悄悄进了工地,爬楼进屋一瞧,发现了问题。

徐女士说,他们用尺子量过,室内外的高差是五十二厘米,这个高度不但影响视线,还可能会造成返潮积水。房子的交付日期是今年的10月31日,这个问题还能改变吗?为什么销售员在售房时没有提起呢?

销售员解释,她换了新的工作,徐女士反映的问题,公司一位姓张的经理已经接手。小区楼盘接近售罄,销售中心也只留下了东边的一小部分。

行动员电话联系了一直和徐女士对接的张经理,张经理说,事情他是了解的,但他只负责销售,对于建筑方面的问题无法给出答复,现在公司正在安排另外的人过来,请徐女士稍等。半小时后,绿地青岛公司总经理助理到了。

绿地青岛公司总经理助理解释,徐女士进屋拍摄照片时,室外平台基本上建好了,但室内还没完工,后期铺地暖,加上预留的装修面层,最终交付时,室内外的高差大概是三十四厘米。从设计和施工方面讲,都是没有问题的,唯一的疏漏就是售房时,没有告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