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一时爽 国青六将赔上前程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08 10:27  

上周末,中国足协对U19中国国青队集训期间私自外出的6名球员作出处罚,他们被禁赛6个月并取消了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紧接着,这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也公布了追加处罚结果,除停赛、停训、停薪之外,还有人被罚款以及下放预备队。

根据中国足协在处罚公告中的说法,5月30日晚,U19中国国青队球员陶强龙、刘祝润、彭号、任丽昊、韩东、何龙海在例行查房后私自外出聚餐饮酒蹦迪,严重违反了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造成不良影响。对此,足协决定取消6人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同时禁赛6个月。足协还责成U19国青队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严的情况做出深刻检查。

足协开出罚单后,6名涉事球员所在的俱乐部纷纷作出追加处罚。大连人俱乐部将陶强龙下放预备队,并且给予停薪和罚款30万元的处罚。值得一提的是,陶强龙是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点名希望引进的本土新秀,此番下放预备队势必会对其职业生涯产生许多负面影响。本赛季刚刚上调至河南建业一线队的韩东,因为此次事件被再次遣回预备队,并且被停薪及罚款20万元。刘祝润、彭号和任丽昊均来自上海上港,俱乐部已责令三人“三停”并作出书面检查。6名违纪球员中唯一没有接到追加罚单的是何龙海,但这并不是因为俱乐部对他轻饶,而是因为他尚未与上海申花正式签约。深得申花主帅崔康熙认可的他,经过半年禁赛后还能否如愿得到工作合同,目前来看情况并不乐观。宗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