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待启 青岛球队常备不懈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08 10:25  

5日下午,正在上海进行集中拉练的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队与联赛豪门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黄海以2比4负于对手,法国边锋亚历山德里尼包办了黄海的全部进球,上港阵中两大球星胡尔克和奥斯卡双双梅开二度。这是黄海自第三阶段集结以来,在热身赛中遭遇的首场败仗,而上港则取得了近五场热身赛中的首场胜利。

本场热身赛开打前,黄海俱乐部总经理孙迪向全队宣布了原西班牙籍主帅利略请辞的消息,同时表示原助理教练奥斯卡转任代理主帅。在此前已经结束的多场热身赛中,奥斯卡一直行使着球队指挥权。此役,黄海派出了与前几场热身赛相似的首发阵容。上赛季中超季军上港则祭出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三大外援,足见其对本场热身赛的重视程度。面对阵容豪华的上港,黄海延续着球队所擅长的传控打法,不服输的小伙子们甚至两次在比分上取得领先。亚历山德里尼率先利用任意球为球队得分,但胡尔克很快为上港将比分扳平。紧接着,亚历山德里尼梅开二度。但好景不长,奥斯卡为主队建功。在剩余的时间里,胡尔克和奥斯卡又分别命中点球,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4,黄海遗憾落败。按照计划,本周末黄海还将与上港再战一场。

上周末,岛城两支中乙球队青岛中能和青岛红狮在虎山基地进行了季前热身,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中能以6比1大胜红狮。小将孙锡鹏和刘鍏成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老将宋博贡献了两次角球助攻,为红狮建功的是小将张崇光。此役,黄海旧将刘龙出现在了中能的首发阵容当中,他与新加盟球队的姜宁搭档坐镇锋线。据悉,各级联赛开打前的这段时间,同时拥有四支职业球队的青岛将频繁上演“同城德比”。本月中下旬,红狮将与黄海进行热身。红狮执行主帅史汉军表示,球队非常需要通过这些大强度比赛来调整状态,一些试训球员是否留用也会以他们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作为考量。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