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泰幸福城市文化艺术季精彩不停

    更新时间:2020-06-07 16:24  


“嗨即墨”网红打卡地叫响即墨文旅“时尚品牌”

060720_1

单车运动

本报讯 6月6日,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2020泰幸福城市文化艺术季暨“嗨即墨”网红打卡地推介会在青岛即墨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召开。活动当天,举办了跃动单车公园开园,天空花园婚礼,LOVEYE红人周演出等众多精彩活动,网红打卡景点说明会现场发布了即墨区“嗨即墨”旅游宣传片,推介“嗨即墨”首批十大网红打卡地,吸引了20余家新闻媒体齐聚小镇,为“嗨即墨”旅游宣传引流。 

060720_3

 

顶尖高手现场表演

 

本次推介会集中推介了天泰温泉度假区、即墨古城、青岛乐都音乐谷、玫瑰小镇、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宝湖马术小镇、即墨老酒博物馆、鹤山风景区、田瑞生态旅游区、小蜗牛家庭农场等“嗨即墨”首批十大网红打卡地。一张张特色旅游资源“名片”,仿佛一张张满载盛情的邀请函,按下时尚青岛“疫后”旅游新内涵、新业态的启动键。

“‘嗨’有‘你好’打招呼的意思,寓意好客即墨,热情即墨,同时也有玩得很开心的意思,寓意到即墨会给你‘很嗨、很恣、很happy’的感觉。”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希望通过“嗨即墨”旅游品牌表达出活力、时尚、动感、年轻的态度,引起观众好奇心与兴趣点,顺应现代新潮的旅游消费模式。
     作为本次“嗨即墨”推介会的举办地,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凭借得天独厚的海水溴盐温泉资源,聚合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天泰山滑雪世界、LOVEYE天泰山艺术酒店、浪漫天文台、泰幸福庄园、天泰山骑行山海间、跃动单车公园等丰富业态,为即墨旅游文化发展注入时尚活力。

060720

 


  在跃动单车公园启幕仪式上,攀爬自行车山地车专家、攀爬自行车侧跳1米47高度全国纪录保持者张京坤,现场进行攀爬自行车特技表演,一个个惊险刺激的高难度动作,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充分展现了这项运动挑战自我极限、释放生命激情的运动精神。跃动单车公园的开园,标志着小镇“柒”+1艺术地产产业链之一的运动产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该公园由国内知名车手、赛道设计师倾力打造,包括适合儿童玩的初级波浪道,适合青少年、成年玩的中高级波浪道,适合专业选手的花式表演场地,打造全年龄段的单车运动公园,从小孩到老人,都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

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兰杰致辞

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兰杰致辞


  活动当晚,作为艺术季的重要组成单元,“LOVEYE红人周”Lov.5“艺术”主题音乐会通过在线直播形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送上一场“云上”音乐盛宴。“LOVEYE红人周”围绕天泰“幸福柒”价值观的七个要素“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以7场不同主题的云上音乐会,让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联合起来,带人们感知幸福的奥义。
  据了解,自5月1日以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演艺集团、天泰集团共同推出的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2020泰幸福城市文化艺术季,已在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持续举办了一个多月,致力于用音乐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用艺术描绘生活的美好,让这座美丽的海滨之城,以时尚之名,更具活力。
  在接下来的6月至10月,2020泰幸福城市文化艺术季还将通过第六届天泰山音乐节、LOVEYE大地艺术节、LOVEYE长笛挑战等持续不断的活动,汇集民谣、古典音乐、现代雕塑艺术、高尔夫夏令营、泰幸福学院课程等精彩内容,丰富群众的文艺生活。

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天空花园

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天空花园

【扩展阅读】
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18年造梦传奇助力即墨城市发展
  2002年,天泰成为首个受邀进入温泉的开发企业,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由此而诞生。
  18年岁月如梭,小镇一天天“长大”: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天泰山滑雪世界、LOVEYE天泰山艺术酒店、浪漫天文台、泰幸福庄园、天泰山骑行山海间、跃动单车公园等相继落成,天泰·蓝泉、天泰·蓝郡、天泰·蓝湾、天泰·圣罗尼克、天泰·桃花源、天泰·天空之城等社区相继面世;未来,还将有更精彩的文化艺术规划等待在这里呈现。

060720_6

桃花源


  18年来,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的发展步调,与即墨城市发展思路不谋而合。持续丰富海洋温泉的文化品质和内涵,协助引进康养休闲、会展节庆、休闲健身、文化娱乐等产业业态和项目,组织举办特色节庆活动,以“温泉+”为支点,打造国家级康养休闲目的地;引进音乐产业、文化创意,发展音乐艺术人才培养;培育夜间观光游憩、文化体验、特色餐饮等夜间旅游经济产业;着力打响“时尚青岛,乐动即墨”品牌,以音乐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音乐人才。
今天,一座充满人文艺术和烟火气的幸福小镇,将“幸福与艺术链接,艺术与音乐陪伴”的理想生活呈现在人们面前。

060720_4

 

060720_9

 

060720_7

 

060720_12

 

060720_8

060720_10

 

“柒”+1艺术地产产业链,打造城市艺术地产产业创新样板
  如今的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正在以教育产业、婚庆产业、酒店餐饮产业、健康产业、艺术产业、运动产业、活动产业以及民宿服务聚合“柒”+1的艺术地产产业链,持续打造城市艺术地产产业创新样板,以厚积薄发的力量和全方位的产业支持,助力即墨城市发展和“时尚青岛,乐动即墨”品牌发声。

060720_13

 


     在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生活着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秉持“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价值观,感知爱,给出爱;带着美去发现美、欣赏美、传播美;好心、好意、与人为善;无论顺境、逆境,丰富、缺乏,都拥有内心的平静安稳;以艺术为自己和他人带来持续的美感和幸福感;放慢脚步,体味、欣赏世间美好;以有节制、规律的运动,保持身心健康……

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浪漫天文台

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浪漫天文台


  围绕着幸福柒,泰幸福学院研发了一系列活动。在社区,每一个泰幸福会员,都可以进入泰幸福学院,参加幸福生活体验课程。他们在这里找到兴趣相投的好朋友,一起学习油画、舞蹈、朗诵、书画、乐器、瑜伽……一起实践,共同成长,开启全新的生命历程。同时,通过“泰幸福会员”APP,实时、便捷地获取社区生活服务、社群文化艺术活动、商业和金融在线服务。他们,将“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完美演绎,他们,就是一群“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

060720_15

天泰,致力于成为独特创新力的“艺术地产领军者”
  天泰集团成立26年来,以一个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社区、一场场精心组织的艺术活动,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理念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地产领军者”。

060720_14


  在更美好的未来,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将持续以“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用好玩的自然体验满足孩子,用精致丰富的产品满足成年人,用文艺有趣的周边满足年轻人,用舒适轻松服务满足老年人。同时有效开发利用自然里的素材,加强自然与场地与人的联系,让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在这里聚合!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梁之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