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校帮扶听障者 大爱无声圆学车心愿

    更新时间:2020-05-25 21:47  

2020年5月25日,青岛公交驾校迎来一批特殊的摩托车学员——他们是6位需要依靠手语与这个世界交流的无声听障者。

微信图片_20200525214531

由于听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局限性,使他们在日常生活的沟通中多有不便,想要拥有一技之长自力更生,却因在学习中会遇到的交流困难而踌躇不前。为此,“王建民手语工作室”的发起人王建民老师联系了青岛公交驾校的郝玉华,希望可以为这群“无声”的市民圆梦。驾校领导在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不仅为这群心怀梦想的听障人士量身定制了适合他们的摩托车训练课程,更为他们减免学费200元。同时,为保证学员们的人身安全,允诺在学员考试期间安排专人专车接送。

微信图片_20200525214521

微信图片_20200525214526

青岛公交驾校始终怀着“践行责任,回报社会”的理念,主动承担着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驾校校长王勇表示,公交驾校将秉承着热忱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理念,继续为无声听障者们及广大青岛市民提供优惠优质的学车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