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理发、维修家电,公交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

    更新时间:2020-05-18 15:3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5月16日上午,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于新基、陈颖浩、白健来到兴隆路街道兴德路社区开展暖心便民志愿服务。

WechatIMG181

WechatIMG181

当天上午9点多,兴德路社区的居民早已在兴德路16号的院内小广场上等待志愿者们的到来。为了活动有序进行,减少人员聚集,社区工作人员已经提前为居民们派发了号码牌,志愿者们按序依次为居民们提供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红叶红志愿者于新基和陈颖浩有多年的理发经验,他们自己带着理发工具,为社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理完发后,居民们都赞不绝口,夸赞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志愿者白健则带着维修工具来到社区帮居民们免费维修电磁炉、烧水壶、体重秤等小家电。“谢谢志愿者们,你们这个活动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秉承“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宗旨,从点滴小事做起,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让居民们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今后红叶红志愿者团队会根据社区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志愿活动,努力为居民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