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品质智慧服务 善待生活每份美好期待

核心提示: 追求品质生活与享受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服务的品质是当下客群最看重的前提项,

追求品质生活与享受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服务的品质是当下客群最看重的前提项,住宅也早已不再局限于建筑本身,它承载每个家庭的理想居住感,随着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住房已经不再是刚需,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和居住感受,每一位业主都深知一个好的物业的重要性,好的物业服务带给你的是完美的园林养护、整洁的环境维护、贴心的管家服务、智能的线上服务,有一个专业全面的物业团队是一个品质社区的必备条件,将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

blob.png

龙湖集团深耕服务23年,以“满意+惊喜”的龙湖式服务是最深入人心的标签。2017年,龙湖智慧服务全年满意度93.16%,连续10年保持在90%以上,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龙湖智慧服务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列第9,并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三名科技物业领先企业等殊荣。

截至2018年12月,龙湖智慧服务已在70余个城市开展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服务超过200万户业主。

blob.png

青岛·龙湖龙誉城,位于青岛即墨古城南,是龙湖集团“大城系”匠心之作,秉承“龙湖式”智慧服务,重塑新时代品质,为生活增加无限仪式感。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blob.png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