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在行动

核心提示: 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安全,风险意识不强,灾害防治不力会威胁到生命安全。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加大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萤火之光志愿者团队利用闲暇时间,自发的来到夏庄东方城公交停车场,为出行的市民做相关知识的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512124520

今年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第七分公司围绕主题,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洪涝地震、地质、森林草原火灾、生物、生恋环境等各类灾害以及安全生产、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微信图片_20200512124537

第七分公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醒广大群众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安全,风险意识不强,灾害防治不力会威胁到生命安全。为了社会大家庭的安康,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