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还没结束,口罩不能松懈

    更新时间:2020-05-09 10:0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由于近日气温升高,戴口罩的意识淡化,部分乘客乘坐公交车时没配戴口罩,公交车驾驶员暖心劝导乘客并将自己的备用口罩送给车乘客。

WechatIMG1059

WechatIMG1059

“你好,请把口罩戴上。”公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驾驶员宿静提醒他,事情发生在5月8日,乘客表示:自己出门急忘带口罩,并且雨很大,有很着急的事情要办,能不能通融一下坐两站。看到乘客确实很着急,宿静师傅将自己包内的备用口罩拿出送给了这名乘客,乘客不停的感谢宿师傅。这几天经常有驾驶员告诉我们有部分乘客出现戴口罩松懈,5月6日驾驶员常仁宝师傅也碰到两名乘客没戴口罩上车的情况,并且暖将自己的备用口罩送给乘客。

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书记于天提醒广大乘客:“转眼已到5月,虽然天气转暖,戴口罩较热,但疫情仍然没有结束,公共场所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不能松懈,保护好自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