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公交驾驶员口罩上贴“笑脸”传递微笑正能量

    更新时间:2020-05-07 17: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7日讯 近日,361路线驾驶员在自己的口罩上贴上了“笑脸”贴纸,并佩戴微笑微章上岗,让乘客在世界微笑日来临之际感受到更温馨的服务。

3731588845239_.pic_hd

3731588845239_.pic_hd

3751588845263_.pic_hd

3751588845263_.pic_hd

3741588845254_.pic_hd

3741588845254_.pic_hd

5月7日一早,市民崔女士从中心医院搭乘361路线公交车。车门一开,驾驶员刘磊佩戴着带有“笑脸”贴纸的口罩,胸前别着一枚黄色的微笑微章,面带微笑的向崔女士问好:“你好,欢迎乘车。”让崔女士感受到了刘磊的热情,心情也随之好了起来。

原来,“世界微笑日”邻近,361路线的驾驶员将“笑脸”贴纸张贴在了口罩上,让乘客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到自己的温暖微笑。“虽然口罩遮住了我们的笑脸,但却遮挡不住我们充满笑意的双眼和热情的问候。乘客上车时,我们给他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希望我们的真诚能给乘客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刘磊笑着说。

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纪爱琍表示:“微笑服务一直是我们的服务标准。我们开展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拉近驾乘之间的距离,为乘客营造和谐文明的乘车环境。今后,我们将会在此基础上逐步建立‘微笑服务’长效机制,为乘客提供更加美好的乘车体验。”纪爱琍书记介绍,除了为乘客提供微笑服务,“世界微笑日”当天,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还将佩戴笑脸徽章在李村大集等客流密集的公交站点,开展以文明引导、出行导乘为主要内容的站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将微笑带来的正能量传递下去。记者李树海通讯员李克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