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到银行忘带口罩 工行大堂经理备用口罩送客户

    更新时间:2020-05-07 17:3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7日讯  近日,正值工商银行业务高峰期,工商银行洛阳路支行大堂经理彭盛一直忙碌在网点门口,帮助客户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并疏导客户时,彭经理发现一位老太太站在网点门口不远处,并未佩戴口罩,踟蹰不前。此时彭师傅热情上前询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老太太告诉彭经理她是来取养老金,但由于天气炎热,出门太急就忘了戴口罩,匆匆赶到银行门口才发现,想折返回家却又突然心脏不适,站在门口进退两难。彭经理听到这里立刻把自己的备用口罩送给了她,并扶着她到网点客户等候区休息。老太太身体情况好转,又为她安排了绿色通道领取了养老金,老太太对于工行的服务十分感动,连声道谢。

WechatIMG1047

WechatIMG1047

疫情期间,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公共场所都会提示客户需佩戴口罩后进入,大堂经理也常会碰到老年人来办理业务时忘记戴口罩的情况,为了保障客户的安全,彭经理都把网点配发的口罩节省下来一部分,以备不时之需帮助客户解“燃眉之急”,宾至如归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