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公交打造主题车厢分享“红叶红”的奋进故事

    更新时间:2020-04-30 14:3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29日讯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立足企业文化品牌——“红叶红”,打造了“红叶号”主题车厢,分享公交驾驶员的奋进故事,传递车厢正能量,为乘客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乘车体验。

WechatIMG1023

WechatIMG1023

4月29日,“红叶号”主题车厢首先在208和361两条路线的公交车上亮相。在唐河路站,记者登上361路线T402号公交车,只见车厢内装饰一新,贴满了与劳动相关的宣传标语,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最美红叶驾驶员”宣传专栏。专栏中图文并茂地展示T402号车驾驶员贺燕妮的简介,最特别的是,手机微信扫描专栏中的二维码,即可阅读更多关于贺燕妮的先进事迹。

除此之外,208路线“最美红叶驾驶员”闫金兴所工作的T1277号公交车同样化身为“红叶号”穿梭于岛城的大街小巷。很多乘客上车后,都被“最美红叶驾驶员”宣传专栏吸引驻足,并掏出手机扫码浏览闫金兴的奋进故事。“我经常乘坐闫师傅的车,他不仅为人热心,服务还很温暖。前段时间我出门急忘戴了口罩,闫师傅还送了一个口罩给我。这个宣传活动让我对他有了更多的了解,可以传递一种正能量,为公交点赞!”乘客申先生说。

据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纪爱琍介绍:“我们打造‘红叶号’主题车厢,是为更好的弘扬先模人物的‘工匠’精神,勉励广大职工与先模人物一同成长。同时,也激励我们的‘最美红叶驾驶员’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记者李树海通讯员 李克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