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直播料很足:大衣卖了50万、用诺基亚没微博,以及…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22 15:44  

刚刚,大衣哥朱之文在家门被踹之后首次直播回应,他表示为了防止再次被人踹门、翻墙进家,已经在围墙上加了仙人掌。此外,他更称自己的手机还是诺基亚,并没有社交平台,微博都是冒充的。

fd039245d688d43f5cb8eda663075f1d0ef43b74

多次借钱给村民、欠条有一个箱子之多?

此前有网友曝出大衣哥曾多次借钱给村民,甚至传出村民找他借钱的欠条有一个箱子之多,但在直播中大衣哥否认了这件事。不过虽然说欠条有一个箱子这个说法太夸张,但大衣哥这些年的确借了村民不少钱。

曾有村民接受采访称,找大衣哥借钱的人并不少,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有钱,而大衣哥也基本没有拒绝过别人的请求,甚至还有很多人借钱不还。

360截图20200422153440500

善意被村民随意浪费,大衣哥也不堪重负地表达过不满。他曾公开过自己家里的一些借条,粗略一看,金额基本都上万,累计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直播中,大衣哥回应了为什么不搬家,他的回答非常朴实,表示很看好农村的未来,想留在农村。

村民很拥护朱之文、不存在仇富?

大衣哥该回应的回应完之后,女主持人又提问了村支书几个辛辣的问题。村支书回应表示村里百分之九十九的村民都很拥护朱之文,称朱之文为家乡建设做了很多事情。对于网上盛传的村中村民很仇富,村支书表示大家不会仇富,因为大家发展的都挺好,不存在仇富。

cb8065380cd79123c6d4d20db7d7d584b3b780f8

也许是该回应的都回应完了,女主持人又回过头重新采访了大衣哥,

幕后有团队、“大衣”卖了51.8万?

直播的结尾,大衣哥直面回应背后没有团队在运作,儿子也不是自己的助理。而让自己一站成名的"大衣",早就以51.8万的价格卖出去了。同时还承诺“挣了大家的钱绝对不会飘,朱之文永远不会变,几十年之后还是朱之文”。

其实本次直播能看得出来,是大衣哥和村支书就前几天网上传出的事情的一次回应,淳朴的大衣哥在直播中也暴露了自己的"小心机",被问及儿子私事选择不回应,被问及翻墙、捐款、门被踹等事情大衣哥一板一眼的非常正经。

或许,这次的直播能让大衣哥的生活又平静一段时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