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说实话了,这几种房子不要入手,很容易亏了

来源:老百家聊生活    更新时间:2020-04-17 23:48  

什么样的房子值得大家买?什么样的房子最好不要买呢?这可能是很多人在买房之前都会考虑到的问题,如果大家要买房子,不妨看一下以下的建议,说不定可以能够帮助到大家,自己买到好的房子也都能够开心,如果冲动买到一些房子,可能大家就会一直后悔。

通过这次的特殊事件,可能很多人对于房子的看法已经发生了改变,甚至有很大一部分人觉得不想要再挤在一个比较小的空间了,在这个阶段可能还会考虑到换房子这样的事情,不过大家想要换房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之前大家会比较看好学区房,因为家里有子女的,当然就希望孩子能够对一个好的学校,但是大家要考虑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学区房的面积一般都比较小,人口比较多的家庭还是不太建议大家选学区房。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买房想买市中心的房子,但是市中心的房子多是比较老旧的,像这一类的房子是没有物业的,所以平时可以看到小区是比较脏乱差的,因此建议大家也不要选择这类房子,因为就算大家购买此类房子之后,它升值的空间也是不大的。

并且很多人买房可能就是为了拿到房产证,因为有了房产证之后,大家还可以拿房产证去做其他的抵押,但是有一部分房子想要拿到房产证去有非常大的困难,就比如说之前有非常多的房子就被拆迁了,国家当然就会修安置房,像安置房想要拿到房产证,可能需要三年或者是五年。

其实大家还要考虑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像这类安置房一般都在比较偏远的地区,一般会修在郊区,像这样的房子想要进城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为了大家的生活以及之后自己的发展,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选择这类房子,并且买到这类房子之后,房产证又没有着落,岂不是让人住起来都不安心。

除了以上的这些房子不建议大家购买以外,还有什么样的房子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的呢?最近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应该就是公寓了,但是大家要清楚,买公寓并不意味着大家就能够落户,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想要孩子能够上学的就一定要慎重选择。

当前大家也不适合把钱投到店铺上,因为在当下大家都知道网络是非常发达了,现在大部分的人都喜欢网购,所以实体商铺现在发展的已经不如之前好了,因此不建议大家选择商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