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房子知冷暖、懂体贴、会思考?

    更新时间:2020-04-10 10:24  

640

360截图20200410102210628

比尔·盖茨,这样一位全球首富对于生活居住品质的追求自然也是极致的,Xanadu 2.0(世外桃源2.0)这座震惊世界的高科技豪宅,被誉为世界上最聪明的房子——未来之屋。当然这一定也是“科技住宅”最具象化的表现。

理想的人居不分国界,尤其是在一段非常时期后,市面上的许多”健康科技住宅“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其中也不乏打着“科技健康住宅”的名号,但是其本质却不以“科技与健康”为内核。

360截图20200410102223990

或许,龙湖·光年【维生墅】能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维生墅】将别墅与30年被动房成熟技术完美结合,精研科技与健康的关系,让科技在住宅的运用上,绝不是盲目堆砌,而是真正适应于各种生活情景,在温度、湿度、含氧度、安静度、洁净度五个方面保证人居的舒适性,维护生命健康于无形之中。

640

示意图

640

龙湖·光年【维生墅】通过地面、墙体、门窗的保温隔热、新风系统以及太阳能、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实现室内四季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和恒净的健康墅居。

640

示意图

360截图20200410102241912

如何让冬天温暖不燥热,夏天凉爽不寒冷?龙湖·光年【维生墅】恒温系统,使室内温度均衡无死角,确保有效控制温差,让室内温度保持在约18-26℃之间,夏季吸热,冬季驱寒,一个能达到四季如春、功耗节能的恒温“室界”,不会有空调的吹风感,居住更加舒适健康,不夸张的说,一条单被,即可度过春夏秋冬。

640

示意图

360截图20200410102256494

针对青岛夏季多潮湿、冬秋室内易干燥等气候特点,龙湖·光年【维生墅】恒湿系统,通过对室外空气湿度的监控,使室内保持在约35%-60%人体舒适的湿度。居住于此,冷冬润泽,酷夏清爽,舒适的湿度环境更能扼制细菌滋生,保护室内家具和墙面无霉变;缓解皮肤干燥过敏,给家人以温柔呵护。

640

示意图

360截图20200410102306859

人80%的时间是在室内活动,室内空气质量至关重要。龙湖·光年【维生墅】恒氧系统,定时将全屋空气更新一次,全天不必开窗也能畅享鲜氧。多重过滤模组,可高效过滤PM2.5等细小可吸入颗粒物,去除微粒物、微生物、有害细菌、废气,除霾效率高达95%,确保室内24小时空气清新流通,让呼吸健康自在。

640

示意图

360截图20200410102318288

噪声污染已被公认为仅次于空气污染、水污染的第三大公害。龙湖·光年【维生墅】恒静系统,从高标门窗到隔音楼板,由外到内,为家重重隔声、层层降噪。三玻low-e外窗,有效隔绝室外噪音;定制隔音楼板,厚度优于国家标准,有效隔绝楼层间噪音传递;归还安静舒心的声音环境;多举并施,从根本上杜绝噪音的困扰。

640

示意图

360截图20200410102328436

龙湖·光年【维生墅】恒洁系统,可以对空气中的浮游细菌、病毒、室内二手烟、甲醛、苯、PM2.5颗粒物等有害物质,进行稀释,挤压到室外,进而大大减轻家务打扫除尘的繁杂。减少室外灰尘与污染的入侵,让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不再是健康的阻力。

640

示意图

龙湖·光年【维生墅】 

以德国精筑,五恒科技,重新架构室内温度、湿度、含氧度、安静度、洁净度等要素,用科技赋能人居,真正给健康生命一粒“维生墅”!

640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

2.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将适时对宣传资料进行修订,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宣传资料所示项目区域位置、距离、地理信息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不作为严格意义地图,仅供参考。

4.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光年”。开发商:青岛龙泰晟德置业有限公司。

5.预售证号:青房注字(青黄19)第049号 青房注字(青黄19)第069号 青房注字(青黄19)第102号 青房注字(青黄19)第196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