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进宫”仍不悔改!胶州盗车贼这次又栽了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07 16:5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7日讯 4月1日,胶州的隋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胶州东石河村一胡同内的电动车被偷。

接报警后,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迅速对该案立案侦查。通过调取沿街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为一名男子。而对于这名男子,云溪派出所的民警对其再熟悉不过了,正是多次因盗窃电动车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李某(男,50岁,山东菏泽人)。

440493109

云溪派出所民警经过追踪,发现李某现住在青岛市城阳区一出租房。4月2日,办案民警驱车赶赴城阳区将李某抓获。

到案后的李某交代,3月29日其准备坐车去城阳找工作,因缺乏经济来源,手头拮据,想在走之前准备一点生活费,于是到东石河中心大街闲逛寻找作案目标,发现胡同里停着一辆电动车没有落锁,钥匙反而插在上面,便将电动车骑走,转手就以150元价格卖给了流动收废品的人员,“潇潇洒洒”离开胶州。

700096583

50岁的李某履历甚是“丰富”,早在2011年因盗窃被行政拘留15天,2019年9月29日又因盗窃电动车被行政拘留15天,同年11月27日再次因盗窃电动车被行政拘留15天。今年,刚出来的李某又一次盗窃电动车,如今,他将再一次面临牢狱之灾。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匡彤

14387175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