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城芯大平层为何受一城青睐?!

    更新时间:2020-04-03 10:57  

真正奢华的居所,不仅要能给予居住者资源上的占有,更要能带给居者舒适的生活质感。奢阔的空间格局、推窗俯瞰的风景、城市繁华间的私属珍藏……缺一不可。

生活在都市里的精英人物,对居住环境都有着自己独特品位,但是在选择高端豪宅时,对于大平层的青睐,可谓是空前一致。

从欧洲到纽约,从上海到北京,高端大平层已然成为了城市奢居的标签。大平层,既有别墅府邸的私密感、独立感、身份感,同时,又具有平层的尺度感、高层高度感,且其占据城央,足够执掌一城繁华。

(示意图)

01/大平层,高端圈层的未来朝向

纵观大平层的发展史,它兴起于20世纪20年代的法国巴黎,之后流行于欧洲,在美国达到巅峰。

纽约豪宅遍地,但中央公园西15号(15CPW)最为亮眼。价格最低每平方米25万,最高的有90万,即便如此依然是一席难求,聚集了纽约最多的影视巨星、行业大亨以及华尔街精英;印度孟买安提拉,这个高167米的27层豪宅造价接近20亿美元,总面积超过法国凡尔赛宫的平层豪宅,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且最贵的私人住宅;东京“TheHouse”,这套位于东京最贵街区——Minami-Azabu街区的平层大宅,标价为2180万美元,是世界最昂贵的公寓。

在中国,北上广深成为首批平层大宅的诞生地,之后逐渐流行并受到诸多高阶人士喜爱,如上海汤臣一品、杭州武林壹号等。

核心城市资源的大平层产品,已然成为国际顶层圈层理想居所的标配。

(示意图)

02/龙湖天鉅,引领胶州大平层风潮

随着人们对理想人居的细致考量,对生活品质圈层的甄选,使得大平层正在以绝对优势超越别墅,成为理想城市居所的代名词。

从胶州市场来看,对于一座财富人群比例极高的城市来说,高端市场的大面积产品却供应不足。也因此,在对胶州改善市场的深刻洞察下,龙湖天鉅以超出市场常规平层住宅的尺度实现了居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开启城市的塔尖居境。

据2020年第一季度网签数据统计:胶州每卖出2套大面积平层产品,就有一套是龙湖天鉅。高品质配套环绕、名流大儒在这里聚集交流,高品质圈层社交在这里实现,胶州改善红盘当之无愧。

当你拥有了一套龙湖·天钜的大平层,会有什么样的生活体验?

在最大约7m的奢阔客厅里,邀上天南海北的朋友,举办各种轻松愉悦的沙龙聚会;南向大面宽,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明亮宽敞,二者空间与视野彼此互补...

人生,需要这样一座大平层,用仪式感来收藏记忆,以空间来贮藏时间,安顿心灵,让生活有无限想象和可能!

(示意图)

03/阔境大平层,礼献胶州大人物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拥有一套龙湖天钜的大平层,开启你想象的都市生活。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