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涨!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270套 环比上涨16.83%

来源:乐居买房    更新时间:2020-03-31 09:41  

3月最后一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以“量价齐升”收尾,新房市场继续升温。据锐理数据,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270套,环比上上周上涨16.83%;成交面积27.08万㎡,环比上上周上涨18.77%。

近10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周度走势近10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周度走势

  价格方面略有上涨,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970元/㎡,相比上上周13603元/㎡上涨2.7%。

近10周全市商品住宅价格周度走势近10周全市商品住宅价格周度走势

  具体到单日来看,上周商品住宅日成交峰值出现在3月27日,当日成交399套;成交谷值出现在3月29日,当日成交244套。平均来看,上周单日成交数约为324套。

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每日成交情况

  从区域方面来看,胶州市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跃居榜首,总成交套数为416套,总成交面积为48640.96㎡。原胶南市成交套数上周退居第二名,为375套;即墨区成交套数紧随其后,上周成交373套。但在成交面积上,即墨区高于原胶南市,即墨区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45167.33㎡,原胶南市为44850.38㎡。

上周全市各区域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概况上周全市各区域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概况

  在单盘成交方面,胶州市的荣盛锦绣外滩项目上周获得青岛单盘成交排行榜第一名,总成交套数为135套,总成交面积为15645.11㎡;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项目位列单盘成交排行榜第二名,总成交套数为56套,总成交面积为6552.39㎡;即墨区的中骏丽景府项目总成交套数为50套,总成交面积4655.32㎡,位列单盘成交排行榜第三名。

上周全市单盘成交排行榜上周全市单盘成交排行榜

  总的来看,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价齐升,成交量更是迎来“六连涨”,目前已恢复到年前成交水平。纵观3月青岛新房市场的成交表现,成交价格比较稳定,成交量不断上升,楼市回温明显。即将进入“银四”,青岛将迎来开盘、土地出让潮,购房需求预计也会得到进一步释放,那么4月首周岛城又将迎来怎样的成交表现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