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座天奕 落子千年墨城

    更新时间:2020-03-27 19:06  

比故宫年龄还大,却风华正茂,她就是即墨,一个有着1400年的古城,一座起始于《战国策》,辉煌于《史记》的古城,悠悠几千年的时光流转,让即墨有了太多的故事,即墨大夫的丰功伟绩,齐威王的惊人一鸣,田单孤城火牛阵大破燕军,汉朝七王子次第受封……一个个传诵千古的典故,使得即墨昭彰史册。

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只要走进即墨古城,便会爱上她,徜徉于即墨古城中,生活在诗书画卷里,有诗情画意,也有世间繁华,城门街道皆是景观,石雕砖地古朴凝重,山亭水榭精巧别致,飞檐斗拱宛若画卷,这座千年古城,已然变成了一座有生活温度、商业热度、文化深度、国际广度的古城,做为一个即墨人,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那份自豪感便油然而生。

悠久的历史,璀璨的明珠,造化神奇的胶东大地,沉淀的文化,古迹的幽香,千年的商都文化气质,延绵至今,生生不息。当时间指向2020年,当至高的龙湖“天字系”际遇千年即墨,将会产生诞生怎样的传奇?

27年50余城 龙湖享誉大江南北

龙湖地产,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城市高端生活的著造者,其住宅开发历程几乎代表了中国人居进化史。时至今日,龙湖地产已享有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美学大师等多项殊荣。

11年22盘 以经典著不凡

从2009年进入青岛,龙湖一路星光,布局全城。从百万方海居大盘龙湖·滟澜海岸开盘热销,到2012年龙湖·原山筑成就山居住宅典范;从2012年龙湖·悠山郡引发全民墅热潮,到2016年青岛主城标杆典范龙湖·春江郦城。2018年龙湖·天璞,打造引领青岛住宅市场的鼎级居住符号,开启岛城前海别墅的龙湖时代。以高端品质著称的龙湖地产,每一次出发必然创造一个新高度,龙湖“天”字系,更是卓越之上再超越,诞生注定不凡。

龙湖“天字系” 卓越之上 再超越

龙湖旗下的高端产品系——天字系,代表着品牌开发能力的至高成就,所到城市皆为城市标杆级作品。杭州天璞,成就城市极制典范住区;广州天宸原著,天河区奥体龙湖标杆之作;大连天琅,高新区核心、城市封面著作;青岛天璞、天钜,更是将青岛人居标准再次进阶到一个全新高度,2020,“天字系”塔尖产品落子即墨,TOP级新著耀世启鉴。

龙湖TOP级“天字系” 致敬千年即墨

龙湖“天字系”,作为龙湖TOP级产品系,是城市中心奢宅的代名词,占据城市臻稀资源。这一次,龙湖择址即墨的黄金中轴线,城市金廊,承袭墨城千年历史人文底蕴,汇集交通之芯、商业之芯、文脉之芯,三芯合一之地,为塔尖圈层定制前所未见的人居徽标,唤醒这座城市骨子里的骄傲。

2020,龙湖幸会即墨,传奇即将启幕。

龙湖·天奕,贵隐鹤山路,

继广州、沈阳之后,

全球第三座天奕载誉而来!

“墨城九华”明信片 寻找千位代言人

致敬即墨,传播墨城千年文化,龙湖·天奕携手手绘大师Cleopatra亲历打造【墨城九华】典藏版明信片,全球限量仅1000套,现倾心寻找千位文化收藏者,为千年即墨代言,成为即墨文化的传播大使。

具体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扫码填写报名信息,即可获得随机发放的单张【墨城九华】明信片;从3月28日起到访城市展厅的客户,可领取限量版全套【墨城九华】明信片,现场更有激光定制可乐服务,参与活动地点龙湖·天奕城市展厅,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活动声明: 本套明信片为限量版仅1000套,发完即截止,明信片及定制可乐可由龙湖·天奕工作人员免费邮寄,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湖·天奕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