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座120万方的大城,我看到了生活的多种可能

    更新时间:2020-03-26 09:31  

亚里士多德有句名言:“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如果说,城市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一座生活大城的出现,无疑是唤醒了城市的源动力,创造了万般精彩的生活场景。

在金茂智慧国际城,你想要的大城生活,比想象中更精彩。

192036_873

(项目效果图)

“懒人式生活”,家门前吃喝玩乐购

“懒癌晚期”已经被当成了现在许多年轻人的标签,三餐叫外卖,回家就躺平。其实,慵懒不是本意,而是因为家门前根本没有地方值得动身。 

金茂智慧国际城规划配建约30万方商业综合体,其中包含约8万方集中商业,体量远大于目前城阳的万象汇。从出门购物到回家购物,才是生活品质晋级的体现。 

上一刻在阳台摆弄着多肉,下一刻在商场悠闲购物;上一刻和朋友喝到微醺,下一刻和恋人在家相依相偎。别人的慵懒是因为没有新鲜感,这里的“慵懒”是因为近在身边,无需费力寻觅。相信在将来,这座活力、潮流之城的出现,会为业主带来充实而精彩的生活。

192044_887

(商业街区效果图) 

“定制式出行” ,距离只是数字

金茂智慧国际城西侧邻近烟青路(靖城路),是南北向的主要干道,也是作为“即墨南大门”的迎宾大道,沿路往南约4公里即可抵达正阳路 。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规划中最近的珠江二路地铁站约有550米,步行很快就能到达,开通后将连接地铁1号线直达西海岸,还可换乘2、3号线等线路,畅达整个青岛。

192049_587

(示意图)

“散步式接送”,多点时间留给睡眠 

很多人可以忍受早起和加班,却绝对不能允许孩子睡眠不足,早餐吃路边摊。因此,学校离家近一点,很重要。

学校作为城市运营的重要一环,金茂一直力求做到更好。目前,地块上30班制小学确立为“公立局属小学”,公立局属直属于即墨教育局,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硬件设施都十分优越。

192054_579

(小学示意图)

此外,项目内规划的幼儿园也已明确,也是公立局属! 

不仅要有,而且要好,更要近,上学不必匆忙早起,孩子可以慢慢吃个营养早餐,家长也能节省出更多时间与孩子陪伴。金茂深知,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金茂智慧国际城,与每一位成长型家庭,为未来共同努力。

192100_313

(幼儿园示意图) 

“管家式服务”,面面俱到且不打扰

很多人并不了解物业,或者说,不了解真正的高标准物业。 

“清理垃圾、修剪树枝……”,长久以来,这就是物业给人们的表面印象。然而,金茂物业管家不仅仅是“社区里的119、110”,也是关心业主居住舒适度的好朋友。

出门在外,有事找警察,在社区内,有事儿找物业。很多金茂业主这样对自己的孩子说,金茂业主把金茂物业当做自己的贴心管家。能够值得业主真心托付,并非一朝一夕,而是长期的专业服务累积。

192104_932

(金茂青岛物业蔬菜配送)

大城之大,不仅在于体量之大,而在于生活之大。有看得见的繁华,有独享的静谧,能在不同生活节奏之间游刃有余的切换,能尽情享受现在,也能有信心拥抱未来。

在金茂智慧国际城,美好正在发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