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阔境大平层,为世界的胶州而来

    更新时间:2020-03-18 11:36  

从华尔街——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到私人住宅——印度孟买安蒂拉,再到东京The House……世界各地富人们钟爱的住宅,都离不开城市核芯区域大平层的身影。

城市迭代发展,热望胶州人居作品

屹立如天柱般的大平层,在国内也一样吸引着一众人的眼球,今年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9“中国十大豪宅”排行榜中,大平层产品就占据八席,已经超别墅成为住宅主流。近年来,随着胶州“三湾三城”的战略推进,

加之胶东国际机场的转场运营,胶州国际化大都市的面貌已趋向成熟,青岛这颗山东半岛上的明珠,将再次于世界,散发出光芒。

青岛龙湖·天鉅,占据城央土地资源——中央商务区,以奢阔的居住尺度和醇熟精粹的城芯配套,坐实了胶州人居标杆的位置。

(示意图)

龙湖·天鉅,胶州人居之尖

4500年文源胶州三里河,自门前蜿蜒流淌,约100米处三里河公园风景如画,有"一心二桥三园多丘十八景"的自然山水格局,成为胶州城市绿肺和后花园。正是因为有此环境优势,才让新城区有了发展契机,进而成为新的城市中心。龙湖天鉅,正位踞新城区之上,邻市政府、宝龙城市广场、三里河公园,一公里内医疗、商务、政务、娱乐、教育…万境繁华芯,为世界的胶州,礼献一席世界的大平层。

(示意图)

阔境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的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标准打造。

(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三代人之幸福居于此。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