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具价值的房子,都在公园旁

    更新时间:2020-03-13 10:13  

近年来,随着胶州“三湾三城”的国际化战略,胶州已向世界张开了臂膀。如果说,胶州迈向国际化城市,是它的历史使命与责任,那为胶州人民建造出一席理想人居,则是龙湖·天鉅的使命与责任。

纵观世界豪宅,城市公园旁的房子,从一开始就带有非凡的尊贵属性。难以复制的环境资源加持,一方面真实提高了居住品质,另一方面无形中影响了房产的价值。家靠近公园、河流,健康绿色生活才得以保障,同时也对改善城市气候、净化空气起到显著作用,因此,居住环境的绿化率越高,健康人居也相对越有保证。

公园镀金,打开国际的窗口

从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东京的新宿御苑…没有人能够拒绝来自“公园”与“湾流”的热烈邀请。龙湖·天鉅,仅100米的微距,与之匹配的是,隔窗对望三里河公园,还有胶州母亲河——三里河的水景。宽阔视野,在家即可享受公园景致,于城市中零距离享受“公园河居”生活方式。

image001

(示意图)

生活于此,离尘不离城

清晨起床,拉开窗帘望向窗外,千柔百转的河河波光映翠尽收眼底,近,可纳碧波水色入窗;远,可眺璀璨远景。没有高楼林立,只有碧野苍穹,居于此,从容惬意,让自然与生活共生,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将四季美景一生收藏。

楼下闲庭,晨起跑步、傍晚遛弯、周末踏青...绿意环绕生态富氧,沐浴微风暖阳,清心润肺;林荫绿树环抱,花海芬芳蔓延,成就颐养大境。目光所及,皆为公园美景,在自然之上,邂逅理想公园生活。

image003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image005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image0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