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谁说梦想不能安放在繁华心上?

    更新时间:2020-03-13 09:46  

我们都对城市有着自己的执念:

来到一片充满生机的土地,感受时代的澎湃活力,让梦想的热血与城市的繁华和鸣,谱写耀眼的年华。

可当理想与现实冲突,事业中芯的周围是高昂的物价与房价,我们只能选择在离梦想较远的地方生活吗?

三区交汇之地

事业的疆图 生活的主场

在主城的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归心你想要的梦想。

傲居海尔路,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约300米。这里是李沧商圈、市北商圈、崂山商圈的交汇之处,是时尚繁华的都心。

市北CBD、崂山金家林金融新区、市南香港中路……在这座城市写字楼云集的经济重芯,无论你在青岛哪个市区上班,尽可以体验地铁的便利出行。

况且李沧相比青岛主城其他地方而言略显不足,但海尔路附近的便利条件却能串联起一座城市的繁华,加之春江天境周围便是枣山小学、李村小学、青岛58中等学校,在这里居住,你不用因为公司附近的房价高昂,而选择偏远的城区、更不用再因为工作和照顾孩子的教育难两全而忧心。

奢妆三居

安家主城 理想一步到位 

建面约119㎡宽境三居,装修方面精心选用汉斯格雅、林内等知名品牌,以低调而富有品质的细节风格让生活充满质感;三室双卫设计,照顾到二胎时代的需求、父母偶尔探望的人性化关怀;6重储物空间,安排在室内不起眼的角落,为生活腾出空间。

此外,在市场上大多数开发商以车位优惠为噱头时,龙湖·春江天境拒绝套路,直接为你分配车位。

让城市生活理想化,让新资产族悦享体验,龙湖·春江天境——在主城等你安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