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丨一城青睐,胶州改善人居标杆

    更新时间:2020-03-13 09:45  

放眼全球,纵观世界高端住宅新走向,从纽约“权利之塔ONE57”到伦敦昂贵社区“海德公园一号”,再到上海黄浦江畔的汤臣一品,不难发现这些世界鼎豪住区,都是以大平层产品形态而著称于世。

大平层,书写豪宅新定义

高端阶层居住的场所从来不止是建筑本身,而是代表着城市的上流生活方式,随着经济与时代的发展,人们青睐的居住体系已过渡至大平层时代。在同一层融合居家生活的所有功能,带来全方位的生活享受,大平层,将住宅的舒适度、私密性、纯粹圈层,与城市高端配套资源等进行高度整合,已然成为当下高端改善置业型态的领衔代表。

(示意图)

天赋贵土,引领升级换代

区政府新址落位、高新产业集聚、高素质人才引进、商业地标崛起,发展红利的汇聚、国际感的城市规划……让新城区的中央商务区成为胶州的经济文化精华地,也让每一位新老胶州人都对此心向往之。老城区的发展已趋于饱和,而中央商务区在政府规划下,政务、交通、商业、教育、产业和房产开发不断升级,成为胶州难得的稀贵之地,坐实豪宅版图名片。而龙湖·天鉅的出现,刚好填补新城区板块改善社区供应的空白。高净值人群集聚,商业资本富集,天赋生态自然,这正是新城区体现在其资源方面的优越性,对城市的人居价值不言而喻。青岛龙湖·天鉅,占位城芯正脉,打造胶州豪宅范本,引发居住区域的升级换代。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