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服务,当好金融参谋

    更新时间:2020-03-12 19: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12日讯  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迅速蔓延,全国范围内的抗“疫”战争迅速打响,居家防护、企业停工、推迟复工、延迟开学,仿佛给华夏大地按下了暂停键,街上不见人来人往、车水马龙,银行的营业大厅也不像往日熙熙攘攘、人潮涌动。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工商银行青岛四方支行营业部切实保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将工行服务温度传递给广大百姓。

特殊时期,疫情隔断的是新冠病毒,隔不断的是工行对客户的真诚。在人心惶惶之际,工行组织专业团队,通过电话、短信、微信以及融e联等线上渠道为客户送去防疫小常识、防诈骗风险提示等,在寒冬之际为客户送去了温暖的春意。

同时,工行财富顾问在居家办公期间,及时跟进分析当前金融形势和市场波动情况,预判市场走势进,对客户进行市场风险提示,并制定多款资产配置方案供客户参考。市民魏先生前期购买了多支基金,近期在我行财富顾问提醒下将高风险的基金转为相对稳健的理财产品,及时止盈,避免了市场剧烈震荡而造成的损失。魏先生非常感动,称赞:“工商银行服务热情、热心专业,是老百姓钱袋子的守护人”!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