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可以将一生过成几种不同人生

    更新时间:2020-03-12 09:51  

关于生活这道题,

从来不是唯一解。

只不过有人选对了地方,

在繁忙的城市中,

收获了不止一面的生活意趣。

三大商圈交汇的繁华心

物质领域的潇洒生活

傲居李沧、崂山、市北三区交汇的黄金C位,在主城的繁华心,纵享城市的便利。

傲居海尔路首路网交汇处,紧邻地铁3号线,1站地铁到乐客城、4站到市北凯德、7站到市北万达CBD,M3转乘M 2,瞬间可至金狮广场。

在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的闲散时光里,不必将时间浪费在拥堵的路上,从日常所需到太太喜欢的购物天堂,再到好友相聚的美食餐厅,众星捧月的商圈中心内,总能满足你的任一需求。

诗人笔下的风景画

美学格调的艺术生活

27年艺匠修为,龙湖造园理念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深度考量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

以童趣造乐园,缤纷色彩的自然环境中,微笑着看他欢闹;以社区罕见的架空层设计,打造全年龄段的社交空间,盛放一家人的生活意趣;以向往的生活为愿景,打造七大主题功能的“大隐木舍”综合服务区,在茶室中悠享浮生半日闲,在艺术展廊中陶冶情操、在静谧花园中抛却杂念、空想片刻……

三室理想空间

回归家庭的温馨生活

从喧嚣城市回归家庭,你应当享受的,是舒适而温暖的格调。

建面约119㎡三居户型,全明设计,让房间的每一处空间洒满阳光;创新6重储物空间,安排在玄关、卧室等不起眼的角落,不再让鸡毛蒜皮的小事打扰宁静的生活;宅家时光里,一家人可以在足够宽敞的厨房内变身美食达人,欢声笑语中度过充实的时光;双卫设计,巧妙地避免一家人生活上的小尴尬;约6.7米的大双阳台设计,是家里的观景台,将窗外景观与城市繁华收于眼底,亦是私人party场地,与几位好友来一场下午茶……

我们的人生从来不需要生活来定义,因为,在龙湖·春江天境,你可以自由切换不同的生活方式。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微信群,积攒龙民积分、赢取丰厚大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