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东街道:助力企业转型转产 加速生产隔离衣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22 12:0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22日讯  疫情当前,防护物资生产紧缺。如何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保障所需防护产品供应,成为眼下新难题。胶州市胶东街道探索创新,积极鼓励帮扶相关合适企业进行转型转产,加速生产紧缺防护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21141141

“公司现有的生产设备,符合生产一类医疗防护用品(非无菌)的硬性要求,我们特别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青岛瑞褀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雷说。得到这个信息后,胶东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副主任宋刚主动上门对接企业,问需解难,积极帮助企业准备申请一类医疗防护用品(非无菌)的生产资质的各种材料,加快推进资质审核办理。目前,青岛瑞褀服饰有限公司已经获批投产,日产一次性连体隔离衣达300余套,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资保障。

胶东街道多措并举,创新施策,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保障防控物资,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产复工两不误。接下来,胶东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帮扶计划,按照“一企一策”原则,鼓励更多的生产企业主动转产转型,缓解防护品不足等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徐立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