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城心上,热拥一春好时光

    更新时间:2020-02-21 10:30  

我们总是容易在追求某种渴望时,又丢失某种珍贵。

当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遍地丛生,曾经触目可及的风景,已成为远行的寻找。

城市与自然的两栖生活,呼唤着理想的重生……      

从五重景观走向五维景观

从单纯景色上升交融空间

林语堂曾说,“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

当中国园林大师龙湖以几十载艺匠修为再超越,从五重景观走向五维景观,龙湖所注重的早已不是单纯的软景打造能力,不是单一层面上的丰富的自然景观和生态的居住环境。

建筑里的风景,风景中的人,我们不是单独的旁观者,而是其中的参与者。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于一体的“五维景观”,坚持“景为人所享,自然与生活交融”的造景理念,活动区与景观融为一起,每一个维度,皆饱含着对人性化需求的充分考虑。 

主城的春色藏于此境

向往的生活从此开始

在“五维景观”的造诣之上,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借鉴《向往的生活》“与山川为邻,与田野为伴—把生活过程我们理想模样”的生活愿景。

当春风吹醒万物,点点新绿绽放枝头,鸟儿站在晨光中梳理羽毛,虽然我们身处城市之中,但是关于四季的消息,总是会第一时间从身边得知。

也许城市喧嚣,但风景会治愈人心。七大木舍系功能分区,向我们解读着何为“大隐隐于市”。趣味角、茶室、童园……每个年龄段的人,都有权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趣。

让风景回归城市,让喧嚣远离生活。龙湖·春江天境,在城市的熙熙繁华中,让生活归心于理想,在此刻,与你一同分享春色的暖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