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齐心抗疫情 合力共谱战斗曲!

    更新时间:2020-02-04 18: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4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岛城社会各界的心,大家以不同方式纷纷为防控疫情而尽自己的努力 ,2月4日,市北交警携手阳光救援队,助力交运温馨巴士防疫工作,齐心协力共同谱写了一首战斗曲。

1171580801759_.pic_hd

1171580801759_.pic_hd

1181580801766_.pic_hd

1181580801766_.pic_hd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之下青岛交警市北大队迅速行动,全体民警、辅警停止休假赶赴岗位,全警出击、全力以赴坚守于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岛城千家万户的祥和与安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阻击战中,交警市北大队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重要任务,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立足职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阵以待、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工作落实。

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岛城市民出行安全。2月4日下午,交警杭州路中队车宣民警高健牵头组织青岛城阳区应急管理阳光救援队的张玉忠队长、杨学君等七名救援队志愿者与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书记林杰、602路队长孙文胜等同志,相约来到位于市北区湖清路29号的交运温馨巴士公交站,义务为集中停放于此的63辆温馨巴士公交车辆、场站及办公区域进行集中消毒杀菌工作,并重点对车厢内的窗户、座椅、扶手等乘客易接触的位置进行喷洒消毒液处理,保证车厢内无菌和保持空气流通。为广大市民能够放心、安全地乘车出行,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