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米兰加时胜都灵晋级半决赛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01-29 14:45  

意大利杯足球赛28日进行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四分之一决赛,AC米兰经过加时赛,主场4:2战胜都灵,晋级半决赛。

AC米兰队员本场比赛经许可佩戴了黑色袖标,向26日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致敬,科比少年时代在意大利生活了很长时间,是一名忠实的米兰球迷。

因为前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了首发位置的雷比奇,第12分钟助攻博纳文图拉为米兰先下一城。直到第34分钟,都灵才获得一次不错的攻门机会,格雷森门前单刀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第71分钟,格雷森再度立功,门前头球破门,助都灵反超比分。比赛尾声,米兰中场球员恰尔汗奥卢临危受命替补上场,并在第90分钟远射破门,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双方门将连续扑救,不过最终还是米兰把握住了机会,第106和108分钟,恰尔汗奥卢和伊布连续破门,助“红黑军团”4:2获胜。米兰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尤文图斯。

0